首頁常見問題會員基本資料

會員基本資料

我的資料變了,要怎麼修改呢?
東南旅遊網鼓勵會員一有資料變動,如更換聯絡電話、地址時,儘快上網更新改您的聯絡資料,因為您的資料可以幫助東南旅遊網提供給您更完善的服務。若您需要修改個人資料,請到「會員專區」的「基本資料維護」頁面,進行您個人資料區的修改。

我已修改聯絡Email,新的Email尚未通過認證,請問未通過認證前這段期間連絡訊息會寄到哪個信箱?
我已修改聯絡Email,新的Email尚未通過認證,請問未通過認證前這段期間連絡訊息會寄到哪個信箱? 當您修改Email後,我們將會發送「變更Email認證信」至您的新Email,您需開啟變更Email認證信,點擊當中的認證連結才算完成Email變更。

在您的新Email通過認證前,我們仍將寄送連絡訊息至您的原Email。

我沒有收到「變更Email認證信」,該怎麼辦?
您可以在會員專區>基本資料維護頁中點選「重發認證信給我」。

我想要變更密碼,該怎麼做呢?
先請您登入會員專區,登入後進入變更密碼頁,輸入您原先的舊密碼,再輸入您欲變更的新密碼,並再次確認新密碼,然後按下確定修改按鈕即可變更密碼。